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方雄:近两月CPI见顶股市见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3日 16: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3日消息,今日摩根大通中国投资银行副主席龚方雄在上海与媒体见面时表示,对于今年经济前高后低、股市前低后高的预测仍未改变,随着CPI(消费者物价指数)近两个月将见顶,股市亦将见底。

  “我们对今年的预测是经济上前高后低,股市上前低后高,这从没改变过。而从宏观数据上看,上涨已经接近尾声,CPI近一两个月将见顶,而PPI(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已经见底了。而CPI、PPI见顶之时,就是股市见底之日。”龚方雄说。

  他进一步指出,未来通胀压力不大,整体的通胀压力见底给相对比较宽松的市场提供了条件,下半年政策环境应该会比上半年宽松。

  上周五以来,尽管欧美股市继续震荡调整,在没有重大利好消息推动下,A股却走出六连阳的独立行情,且周涨幅高达6.1%,创年内最大周涨幅。

  本月,上证指数在2日触及2319.74点的近期低点后出现反弹趋势。(洁琳 发自上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