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股神曹仁超:A股今年二三月后进入牛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22: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15日消息 香港股神曹仁超今日在深圳接受新浪财经专访时表示,A股到2010年二、三月后即将进入牛市。

  曹仁超告诉新浪财经,A股于2009年8月开始了调整,直到2010年二、三月调整结束后,即将进入牛市,这也意味着其一个调整周期的结束。曹仁超预测,在接下来的2010、2011和2012这三年中,A股将反复上升,且点数一浪高过一浪,随后还将实现爆炸性上升。

  紧跟政策走今年不看好地产金融股

  曹仁超坦言,他不看好地产股和金融股。“今年去买地产股就是浪费资金”曹仁超认为,地产股今年涨不上去。

  他分析称,因为中央的相关政策,今年一线城市的房价涨不上去了,虽然二线城市房价还会有上涨的可能。他告诫投资者,买股票要看明白国家的政策,要紧跟政策走不要跟政策唱反调,而要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今年看好工业电讯保险等股票

  对于今年看好哪些行业,曹仁超称,去年没有涨上去的板块今年将会上涨,去年上涨太多的板块今年将有下跌可能。他认为,工业股、农业股在今年将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另外,电讯股也有较好上涨空间,他认为,中移动、电信等都将表现不错。

  另外,他认为2010年保险股票也是非常看好的,因为中国目前买保险的人比例不多,中国的保险市场非常大。

  对于时下热炒的新能源概念,曹仁超并不看好。他认为,新能源要成为主流需要一段过程。另外,因为现在这些新能源行业做的人太多,但是因为是初期,不知哪个方面才有希望成功,太阳能、风能等都有可能因做不好而淘汰。但曹仁超对煤炭和天然气却比较看好,他称,尤其看好天然气。

  不要过于担忧中国经济的泡沫

  有的经济学家认为中国的泡沫经济严重,而曹仁超却不以为然。他称,不用太担忧中国经济的泡沫,中国经济的发展是一个泡沫接着一个泡沫,但是都没有出现过大问题,而且经济是越来越好了,人民生活也有很大地提高。

  谈到即将推出的股指期货,曹仁超称他最近不会去做股指期货,但是他鼓励年轻人玩一把,他认为,年轻人亏了不要紧,获得经验最重要。(俊萍 发自深圳)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