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达澳银:四季度后期可能震荡向上

  信达澳银基金近日发布报告,指出中国经济已经V型反转,预计四季度GDP能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工业增加值有望达到16%以上的水平。上市公司业绩加速增长、市场流动性依然充沛、市场估值合理偏低,都是支撑股市中长期向上的关键力量,四季度前期市场维持了箱型整理格局,后期则可能震荡向上,宜寻找结构性机会。消费以及业绩稳定增长的行业值得关注,如工程机械、汽车、医药、零售、食品饮料。中小板块的投资机会和极具丰富性的特征,将利于中小盘基金凭借灵活的选股和配置,规避大盘频繁波动的影响。

  信达澳银基金预计,四季度美国货币政策仍会保持宽松,经济可延续增长态势,圣诞节也将成为一个契机,四季度美国经济增长的真正动力将主要来自企业的再库存化,目前这个过程才刚刚开始。反观国内,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均透露出持续乐观的信号,信达澳银基金在综合研判后提出,四季度投资高位回稳的态势能得以保持,消费增速仍将稳定向上,可达17%左右,出口增速可回到零值附近,GDP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CPI在11月转正的可能性很大。

  报告中指出,三季度央行正式提出进行政策微调是适当且及时的,但当前经济仍处于探底向上的初期阶段,经济自身活力仍显不足,因而也无需担心政策贸然收紧。信达澳银基金表示,在经济总量增长不再令人过分担忧时,“调结构”将越来越成为政策关注的重点,除了产业结构调整,更要关心“投资、消费、出口”这种宏观经济结构的调整。

  针对CPI快速回升带来的通胀预期,信达澳银指出,按照惯例,11月底将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明年的经济工作定调,如果下半年出现一些过热的苗头,不排除到时候会出台收紧的政策。(付建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