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机构投资者最看好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5:17  广州日报

  调查对象是全球150家最大的投资公司,它们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2.5万亿美元

  本报讯 投资者关系咨询公司FD周一公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主要投资机构在第三季末受访时认为,目前至2010年,全球股市前景呈中性至向好。

  调查还显示,不同地区投资者的乐观程度有很大差异。亚洲投资者最为看涨,而美国和英国投资者的乐观情绪最低。

  FD称,受访的投资者中,有超过75%相信股市尚未见顶,全球股指将进一步攀升。

  FD表示,其调查对象是全球150家最大的投资公司,它们管理的资产总额超过2.5万亿美元。

  调查发现,对医疗和技术类股的乐观情绪最高。最大的分歧来自金融类股,2010年最受欢迎的板块和最不受宠的板块都有它们的身影。

  中国被认为是最有希望的投资市场,紧随其后的是亚洲其他地区和美国。

  FD表示,投资者对股市的整体看法是:只要大范围的政府刺激计划仍在实行,股市就将继续向好。(金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