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证券:紧跟政策参与阶段反弹

上证指数

  平安证券研究报告认为:

  紧跟政策参与阶段反弹

  继08年四季度政府1000亿元投资计划落实后,春节以前第二批1300亿元的投资从项目到资金也已经完全到位,主要集中在保障性住房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六方面,这使得基建等相关行业出现切实的增长,此外,政府连续出台的产业振兴计划,也使得市场对未来产生正向预期,提振市场信心。08年11月以来,连续3个月新增贷款额不断增加,贷款对企业和居民的自有资金运用具有替代作用,为市场活跃在资金方面提供了潜在必要条件。未来降息空间已经有限,债券市场热度下降,也使得股票市场相对吸引力提高。但是,经济增长前景依然不确定,使得后续市场的走势更多仍属反弹性质。即将到来的财报披露高峰以及另一个限售股解禁高峰,很大程度上会对市场的反弹空间构成制约。在超预期政策刺激下,乐观判断,上证指数阶段上冲至2500 点的可能性依然存在,对于短线投资者,在现阶段保持积极,并在回调过程中适当增加仓位,同时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积极把握宏观、产业政策落实所带来的阶段活跃机会,仍是获取短期超额收益的关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