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证券:09年沪指运行区间为1600-28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4:35  新浪财经

上证指数

  新浪财经讯 在南京证券20日举办的“中国证券市场2009年度投资策略研讨会”上,南京证券认为,2009年A股市场将改变08年单边下跌的走势而进入战略相持阶段,上证指数波动区间为1600点到2800点之间。

  南京证券认为,明年A股市场形成趋势性机会的条件并不具备,此外,大小非解禁形成的冲击也是制约市场的主要因素,但是,流动性的改善以及相对较低的估值状态,将改变08年单边下跌的走势,市场将转入战略相持阶段,上证指数波动区间在1600-2800点之间,即PE在13-20倍之间波动,1500之下会引发政策面强力反弹以及产业资本的大力度支持行为发生。

  在投资策略上,南京证券认为一些稳定增长的股票会成为稀缺品,09年应该放弃保守的思路,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一是把握政策变动带来的投资机会,南京证券认为随着经济的状况,政府会不断的加大宏观调控的力度和刺激的力度,力阻经济下滑;第二,根据产业投资者的动向来选择投资品种,因为他们对实体经济的反应会比金融市场的反应更加敏感和敏锐,另外南京证券还建议关注产业投资者的并购题材。

    相关报道:

    长城证券:09年沪指运行于1500-2700点

    国元证券09年策略:沪指运行区间1200-2400点

    天相投顾:09年沪指运行于1650-2700点

    国金证券:09年沪指运行于1400-2700点

    国泰君安:09年沪指运行于1800-280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