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印花税下调短期乐观中期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7:39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

  摘要

  我们在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中提出的5 月中下旬出现的较大规模的市场反弹行情会提前到来,毕竟市场已经期待了很久了政策支持终于到来。对于市场信心的恢复极大。

  但是我们依然认为,这次反弹并不能确立全年的反转行情。因为根据我们对历次印花税调整后的政策来看,并不能改变股市自身的趋势。目前宏观形势的还不明朗,并且发改委预期二季度楼市仍将上涨,因此,对于信贷控制的政策不会放松。我们认为目前会有投机盘和长线投资人选择部分仓位进入。但是还没到能够大规模进入之时。

  印花税提高直接稳定了市场信心,提高市场交易的活跃度。市场将会出现普涨局面。尤其是券商股以及券商概念股将会收益最大。前期超跌的行业比如有色也值得关注。

  鉴于我们对于此次上调印花税短期利好、中线保持谨慎的观点。建议投资人控制仓位抄反弹做短线。

  详细请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