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私募看盘:沪指进入快速下跌通道 继续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0:20 南方都市报

  ■私募看盘

  昨天大盘再次跳空低开低走,轻松跌破4000点整数关口,沪指同时跌破缓慢的下跌通道的下轨,进入快速下跌通道。

  经1月15日的最高点5505和3月4日的反弹最高点4472点连接一条线,再经去年10月26日的最低点5462画一条上述连线的平行线,两条线之间的区域就构成了沪指的快速下跌通道。这个下跌通道更能准确地反映当前沪指的运行轨迹,因为自沪指6124点下跌以来,所有的点数位置都在该通道以内。

  随着市场的持续下跌,原来坚信牛市没有结束的投资者,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熊市已经来临,并加入了空头的阵营。而不少研究机构开始调低今年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期,而这样的心态和随之而来的抛售行为必然会影响股市的走势,于是就形成了恶性循环:下跌———抛售———下跌。

  操作策略:继续空仓,耐心等待。

  大势投资 李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