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单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12:58 上海青年报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 王荣奎

  从大智慧Level-2的DDE决策系统来看不同的板块间出现了分歧,资金介入明显的主要是航天军工、商业连锁还有新能源等。在航天军工板块中四创电子(600990)、百利电气(600468)近期都受到资金的关注。其中我们发现百利电气近5个交易日中有4天DDX放出大红柱,且从TopView数据显示近期机构持仓线一直稳步上扬,机构逆市介入可能是对其后市集团资产注入有较强的预期。

  另外,在扩大内需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商业连锁可能是相对安全的避风港。其中老牌商业股百联股份(600631)昨日表现较为强劲,逆市上涨3.98%,DDX放出较大的红柱。从短线精灵显示昨日机构主动性买单15笔,主动性卖单仅为2笔,主力资金仍在积极介入。最后,受到隔夜原油价格站稳100美元的提振,新能源板块也相对较抗跌。其中京能热点(600578)近期散户人数逐步下降,筹码趋向于集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