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渤海证券:短线存在反弹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03 每日新报

渤海证券:短线存在反弹机会

  渤海证券 李学纯

  昨日,中石油尾市甚至带动市场快速拉升,表明大盘蓝筹股的下跌短期已经基告一段落。不过在大盘蓝筹股短线有所企稳的同时,中小盘品种则开始出现了一定的补跌迹象,从这一点来考虑,市场后市依然存在着一定的压力。

  就市场短线走势来看,虽然市场逢利好没有出现预期的反弹行情,这应该和投资者弱势短线逢利好出货的惯性思维存在一定的关系,毕竟市场短期已经连续超卖,加之政策性利好在市场关键点位适时推出,预计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反弹机会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