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195点是不是低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5:58 股市动态分析

  

  

(图四)

   上述两种假设的差异,第一种是先涨后跌;第二种是先跌后涨。考虑到奥运会的因素,以及自打071月开始看空市场的经济学家谢国忠的言论(奥运会前要卖出全部股票)。那么,市场一定不会让多数人在奥运之前卖出股票。你都卖出了,国家怎么办(别忘了国有股才是市场最大的力量)。所以,第九图的的波动是值得参考的。     

     短期走势上,上证指数连续三阴似为某个小级别c段,它的目标是回试24日的跳空缺口。看起来有点可怕,会让人有再创新低的感觉,但就这么杀是跌不远的,下周初继续下探完了就会拉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