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下跌跌出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0:5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李焱)近日,美国经济衰退阴霾引发全球股灾,国内A股市场未能幸免。对此,国投瑞银基金认为,市场未来谨慎乐观,而近期大幅调整则为基金布局2008年提供了建仓机会。

  “下跌跌出来投资机会”,国投瑞银基金公司研究总监、国投瑞银成长优选基金基金经理靳奕女士认为,中国经济长期成长前景没有改变,在外围因素刺激下的市场短期调整反而将有利于公司在下跌中买入优质股票。对于新基金而言,阶段性调整期正提供了低成本建仓的良好时机。因为股票不分良莠齐声下跌,使得某些基本面良好的优质上市公司更加凸显出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