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曹远征:今年A股没有理由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1:20 深圳商报

  本报讯 钟国斌 招商地产“半山财富论坛”日前在深举行,中银国际首席经济家曹远征作了全球化下中国经济发展的主题演讲,并就投资者关心的2008年A股、港股走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解答。

  曹远征表示,A股走势越来越受周边股市影响,但基于中国经济高速增长乐观预期,以及人民币持续升值等因素,2008年A股市场没有理由暴跌,大盘可能将在沪综指4000点至6000点运行。后市看好装备制造、高端服务、生物医药、第四代通信等行业。

  曹远征指出,香港股市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市场。港股走势主要受外围股市尤其是美股影响,而美国股市近期大跌主要是受次级债拖累。美国次级债总额约2000亿美元,目前已经损失了约1000亿美元,未来次级债的影响可能没有市场预期那么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