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08年投资策略:新内需时代的消费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0:5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信证券2008年资本市场年会”于昨天举行。1000多位顶级机构投资者和50多家上市公司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中信证券发布了主题为新内需时代的消费需求和产业升级的中信证券2008年股票投资策略。

  中信证券表示,根据上述主题并结合盈利增长和估值数据,将超配地产、金融、医药、机械、白酒、航空和建筑行业,重点推荐公司包括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人寿万科A泸州老窖双鹤药业中国国航大秦铁路中国船舶宝钢股份。与此同时,他们也十分看好H股市场,看好的公司包括工商银行(H)、交通银行(H)、中国人寿(H)、远洋地产、广州药业、锦江酒店、中国国航、中国建筑、马鞍山钢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