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元顾问:成交活跃 反弹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1:06 证券日报

  继前日沪市成交达到1101亿元后,昨日沪指成交额再破1000亿。行情转暖,赚钱效应开始显现是目前交易量明显放大的外在因素。此外,酿酒食品、航天军工等成交量也明显放大。上证指数即将开始挑战30日均线和5200点短期成交密集带,成交量必须进一步配合,沪市单边要达到1300亿元以上才有望持续走高。操作上,短线可关注前期超跌、具有良好成长性的二、三线蓝筹强势品种。

   我们认为,宏观调控的作用和出发点,是立足于经济运行又好又快发展。从这个角度来看,没有必要认为宏观调控会造成资本市场趋势由牛转熊。目前资本市场虽然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但是我们认为仍处于一个供给不足的状态。优质股票供求的失衡,是导致今年两轮火爆行情的根本原因。未来行情发展将更加趋于理性,慢牛行情得以延续。(三元顾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