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1:29 天府早报

  反弹行情将持续

  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的稳定走势对股指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量升价增,预计反弹行情还将持续。短线5200点-5300点有一定的压力,但回调幅度有限,不会再创新低,最终反弹目标至少在5450点-5550点一线。

  (银河

证券成都管理部)

  中长线最好观望

  从近期A股反弹所收出的阳线来看,更大层面适合波段性质的运作,而就中期因素来看,由于

宏观调控、估值因素、中线技术指标修正等均会对A股市场形成一定的修正动力,因此近期A股如果回补5206点缺口时,量能如果不能有效跟上,波段及短线投资者仍应果断出局为佳。反之,则需继续观察热点连续或基本面的短期转化,中长线投资者目前最好的策略是观望。

  (九鼎德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