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看多机构超过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0:48 现代快报

  41家机构对周二大盘走势的看法,多数机构认为尽管后市大盘仍可能面临一些政策面的不确定因素,但宏观经济走向和上市公司业绩作为判断市场走向的根本因素,仍将支持A股市场长期向上趋势不会出现扭转。

  超过七成看多:大摩投资等30家机构认为指数该跌不跌理应看涨,说明目前位置已经得到了各方的认同。并且潜力板块已经纷纷跃出水面。大的方向已经明朗,近期市场会继续震荡向上。

  不到一成看空:上海金汇等3家机构认为上证指数开始挑战30日均线和5200点短期成交密集带,在这种关键时刻,成交量能必须进一步配合,上海市场要达到1300亿元以上才能持续走高,因此需要密切关注市场近期动态。

  两成看平:港澳资讯等8家机构认为目前股指走势稳中有升,市场信心处于恢复阶段,短期内大盘有望继续反弹,但市场再度转强仍然言之尚早,所以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追高,应关注权重股走势,前期调整已经到位的成长性较好的二、三线蓝筹可逢低介入。

  特约撰稿 方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