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银集团首席经济师:中国股市泡沫将消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瑞银集团首席经济师:中国股市泡沫将消退

  瑞银集团称中国股市泡沫将消退

  证券时报记者 孙晓霞

  本报讯 瑞银集团亚洲区首席经济师吴德恺日前称,2008年亚洲经济增长将放慢。该公司投资研究部策略师Sakthi SIVA认为投资者须关注该地区的四大投资题材:估价过高、上海股市泡沫、从防御性的内需型市场转向出口型市场和原材料股的投资。

  吴德恺表示,亚洲增长步伐将放慢,但不会出现崩溃。中国将继续呈现10%的增长率。预期中国经济放慢主要源自于G3经济体进口需求放缓所导致的净出口减少,而中国产能达高峰的压力,导致对进口的需求强劲。这意味着中国的出口将放缓,但进口却会加速。Sakthi Siva指出,新的一年亚洲将面临相对于历史及世界其它地区估价过高的问题,明年另一重要题材是上海股市泡沫是否将开始消退,如果消退,中国出现的估价回调会影响亚洲其它地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