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指出中国市场调整带来投资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3: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摩根大通昨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MSCI中国指数经过11月份的调整后,已为投资者进入该市场带来了良机。同时,近日A股市场的调整也属于健康的技术调整,投资者趁市场因担心宏观调控而调整时买入,往往可以跑赢大市。

  摩根大通指出,虽然美国的经济增长存在风险,但2008年的中国经济仍会向上,美国经济放缓仅会对中国造成轻微的影响。而且外围经济的放缓,减低了中国采取更大力度的宏观调控政策的风险,并为中国调整至更具持续性和内需推动的增长创造了更健康的环境。摩根大通表示,中国可以采取更稳妥的财政和货币政策,以避免经济受美国影响而放缓。

  报告认为,

美联储为舒缓美国经济放缓所采取的减息政策,限制了中国
人民银行
加息的幅度。在这种情况下,加快
人民币升值
的步伐和容许更多的本地资金外流,将是中国应付流动性过剩和可能来自石油与食品通胀压力的唯一有效措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