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周一B股市场仅有4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2:00 证券日报

  周一A股市场先扬后抑,两市B股则出现幅度更大的下跌。上证B股指数大跌3.72%,而上证A股指数下跌1.45%;深市B股指数大跌2.73%,而深证A股下跌0.99%。沪市B股的成交金额比上周五略有放大,深市B股则缩减一成多。

  沪市B股仅有三毛B一只

股票上涨,一只ST股被封住5%的跌停。深市B股则仅有三只股票上涨,还有一只ST股被封住跌停。11月2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汇率再度创出汇改以来新高,突破7.40元大关。周三将举行中欧领导人峰会,
人民币汇率
为主要议题,引发升值预期增强。然而,升值速度加快利好被B股市场忽视。境外股市在经历了连续暴跌之后出现大涨,反而遭到B股市场资金分流压力增大,以致跌幅远大于A股。

  技术上看,上证B指收出长阴线,创出11月13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受到短期均线压力,触及半年线勉强站稳。均线系统由交汇状态向空头排列转化,呈现弱势格局。摆动指标上看,上证B指在空方强势区下探,短期下跌空间不大。深证B指的长阴线,跌破了8月17日的前期底部,向前期7月6日的底部逼近。5日均线对日K线形成压制,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继续发散,20日均线已经下穿半年线。摆动指标显示深市B股触及严重超卖区,短期下跌空间有限。

  沪深B股接近普跌,而跌幅相对较小和逆势上涨的股票并无集中性特色,尚无理性资金进场的迹象。不过,部分绩优股表现抗跌,个股投资机会犹存。预计周二B股市场有望止跌企稳,但涨幅不会过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