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交金额连续三天大幅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1:28 证券日报

  广州万隆

  提要:昨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2003亿,比前日减少330亿元,成交金额已连续三天大幅减少。两市的成交金额从10月12日的3126亿,连续递减为2721亿、2331亿、2003亿。反映了上涨已有动力不足的趋势。市场出现震荡,上证指数收在6036.28,跌0.92%。多头的净买入方向在军工、通信、化工、电力、港口,但数量都不大,而房地产、煤炭、钢铁也有小量净卖出。市场的格局仍是板块的轮动,由于后续资金动力不足使得主力对指标股的拉抬出现了力不从心的现象,获利较多的个股也出现了部分卖出。在6200点容易形成阶段性顶部区,建议投资者降低仓位为宜。

  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有色金属、银行、准金融、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力(+9.7亿)、3G(+2.6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钢铁、券商。

  短期热点板块是:电力、港口。

  沪深300板块:该板块个股走势平于大盘,资金净流入约14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 中国石化、申能股份、漳泽电力、徐工科技、盐田港。

  高价股(50元以上)板块:该板块个股同样分化严重,走势弱于大盘,资金净流出约4亿。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不明显。

  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走势弱于大盘,资金净流出约4亿。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黄浦世茂股份。预计该板块仍将调整,不宜操作,观望为好。

  银行板块:该板块走势弱于大盘,资金净流入约0.3亿。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钢铁板块:该板块小幅调整,资金净流出约1.3亿。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马钢股份抚顺特钢

  电力板块:该板块表现强于大盘,有部分防御性资金进入。资金净流入约9.7亿,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申能股份漳泽电力文山电力建投能源

  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表现平于大盘。资金净流入约2.2亿,短期有整理要求,后市仍有上升空间。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吉恩镍业驰宏锌锗云铝股份豫光金铅、罗平锌电。

  准金融(券商):该板块领跌大盘,资金净流出约1亿,短期有整理要求。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煤炭:该板块领跌大盘,资金净流出约2.5亿,短期有整理要求。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无。

  各板块资金流向情况一览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