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半仓操作弃弱取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4:35 信息时报

  目前,指数不断创出新高,但个股分化严重,二八现象突出,投资者必须采取正确的操作策略,才能应对。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虽然指数不断上涨,但尽量不要满仓,保持半仓操作为好,以规避不可预知的风险。同时,具体介入目标可以选择强势的龙头品种,以及技术上创出历史新高、有基金大举介入、行业成长快、安全性高、有明

  显成交量放大的个股。摒弃那些长期弱势振荡的个股,虽然其中也有个股活跃,但是可操作难度增大。

  总体来看,仔细甄别主流核心板块行业,大胆出击龙头个股是近期的最主要策略,银行、地产、汽车、航空、有色、消费等行业中的龙头公司可逢低关注。

  北京首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