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利空消化 多空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56 新浪财经

山西证券:利空消化多空交锋

  山西证券 石志红

  风险教育余波未复,加息重锤接踵而至,市场面临的考验不言而喻,固然从理论上讲,今年5次加息后的累积效应逐渐显现,市场流动性过剩局面将得到一定程度抑制。这进而会影响到股市资金面,导致供求格局发生悄然变化,但从目前市场的资金流动性特征来看, 资金的反流亦并非一蹴而就,因此短线多空争斗,依然会相当激烈。而且就短线来看,在加息上涨成为常态之后,市场更可能的直接反映,反而是利空的暂时出尽。

  早间股指低开,沪市开盘5309.05点,集合竞价成交10.07亿,深成指开盘18131.0点,集合竞价成交6.05亿,盘面看,银行和钢铁板块反映比较温和,而前期活跃的有色 钢铁、邓依然保持活力,因此短线后续市场仍有冲破阻碍,向上推进的格局,但如此迅速的推进,难免显得急躁而致后力不及,因此向上拓展空间有限,而应关注二三线股未演绎完的后续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