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A股股指偏高但中长期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2:31 经济参考报

  记者:张汉青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国际投行摩根大通中国证券市场部主席李晶(Jing Ulrich)日前在北京表示,中国A股市场尽管有回落整固的需求,但中长期看好。

  李晶看好A股市场的理由主要有:中国股市受美国刺激债风波影响较小;A股上市公司上半年盈利超出预期,在70%以上;包括建行、神华能源等在内的一批优质公司将会陆续登陆A股市场。

  李晶还表示,从目前来看,尽管A股整体股指已经偏高,但是结构性的投资机会依然存在,譬如钢铁板块和银行板块等都存在较好投资机会,这些板块中的一些股票像宝钢股份等目前的价格还是相对便宜的。

  “从长期来看,A股与H股的估值差异将会缩小。”李晶说。她同时强调,A股与H股的估值之间的缩小需要一个过程。短时间内,A股与H股的价格不会完全并轨,起码在两三年内估值的差异仍会存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