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300指数有望涨到15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1: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上周六,近400投资者参加了华西投资俱乐部与香港大福证券集团联合举办的港股投资策略报告会,不少投资者对投资港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在会上,大福投资(广州)公司股票策略师莫劲松先生就港股的走势做了深入的分析。他指出,虽然港股近年来已有较大的涨幅,但由于中国经济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高增长时期,香港股市仍将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特别是市盈率普遍较低的H股和红筹股机会较大。大福投资(广州)公司环球期货研究经理萧博先生,就沪深300股指期货推出后对内地股市的影响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认为股指期货的推出不会改变市场的长期格局,中国股市的向上趋势不会因此改变,当然股指期货推出之初,股指可能出现较大的震荡,投资者可以在此前做一次高抛。至于沪深300指数的发展前景,他认为,根据中国经济的发展情况,沪深300指数可能涨到15000点。 记者 刘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