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调不改震荡上扬趋势 上证指数可至4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08:17  中国证券报

短调不改震荡上扬趋势上证指数可至4900点


  本报记者 赵彤刚 北京报道

  国都证券在日前举行的2007年下半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上认为,在资产注入与内生增长的双轮驱动下,市场不会因短期调控而改变震荡上扬的趋势。预计下半年上证指数的运行空间在3500点至4900点,对应的沪深300指数的2008年动态市盈率为21至28倍。

  国都证券研究中心总经理李雪峰表示,今年下半年投资者应重点关注资源溢价、中国制造、消费服务和奥运机遇四大主题机会。国都证券此次还发布了“国都金股榜”,涵盖两个系列:一是资源溢价八大金股,包括云南铜业中华企业大秦铁路百联股份国阳新能国投电力锦江股份青岛啤酒;二是成长溢价十大金股,包括实益达置信电气江中药业华鲁恒升中信证券风帆股份横店东磁、顺络电子、一致药业伊利股份

  国都证券发布的下半年策略报告认为,以资产注入与整体上市为特征的外延式增长,将是未来两年内A股市场面临的重要机遇,其中国资整合的机会尤其值得把握。与此同时,良好的经济形势以及股权激励、区域经济改革所释放出来的制度红利,将带来充足的内生增长动力。

  报告还指出,综合考虑A股公司持续高速的成长性,以及人民币升值背景下的偏低的股权资本成本,市场震荡上扬的趋势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