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4月评级调整及重点关注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0:45 联合证券

  钱晓宇 联合证券

  因故,我们未在2月份推出重点关注股票组合,因而本月统计1月组合近两月的表现。2-3月,大盘继续震荡上行以期间最高点收市,升14.2%。同期,1月重点推荐组合表现良好:月度收益上,8只推荐股票全部录得正收益,其中6只超越指数数倍;月中最高收益率的表现同样好于月度收益率。我们观察到,组合中表现突出的品种一个共性——其一季度业绩将有“抢眼”表现。

  本月我们的重点推荐组合的一个特点是,多数股票的预期市盈率处于市场相对低位,如水泥、钢铁、航运等。通过较好的业绩成长性来实现组合的相对稳健性,依然是我们的重要考虑因素。进入4月份,07年首季报即将纷纷面世,我们相信随着一些公司良好业绩的报出,很可能出现一波“季报”行情,市场整体也由此较为景气。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