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相揭秘:06年报告财务状况阶段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8:10 天相投顾

  天相投顾 王巍峰

  为了及时跟踪目前已披露年报公司总体的业绩及财务状况,我们对已披露年报上市公司的财务数据按总股本加权,就主要业绩指标以及业绩增长指标进行了汇总统计。

  截至2007年3月6日,总共200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06年度报告,占上市公司总数的13.93%。加权每股收益为0.3324元,同比增长66.87%,净资产收益率为11.67%,同比增长41.17%。其中,97.00%的上市公司实现盈利,80.50%的上市公司净利润较去年同比实现增长。

  税后利润合计同比增长88.69%,增长最快的前三个行业分别是:批发和零售贸易、医药、生物制品;其他制造业。

  到目前为止2006年报预计实施现金分红的A股公司有116家,预派现公司比重为58.00%,加权派现率为40.37%,加权股息率为1.67%。

  另外,我们对披露年报上市公司的分红预案情况做了统计,到目前为止2006年报预计实施现金分红的A股公司有116家,下表为预现金分红公司总股本派现率和股息率数据(按股息率排序前50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