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A股基本面未变 继续走弱可积极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4: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国际著名投行高盛6日(周二)表示, 基于3月5日(周一)的收盘价,A股市场仍然存在15%的下跌空间。但该行认为,如果市场在盈利没有出现显著下滑的情况下进一步走弱,将构成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投资者可以选择性地对一些长线投资组合股票进行战略增持。

  在今日(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高盛认为,最近市场的疲软受到了估值攀升、市场对宏观形势和政策的不确定性的持续担忧以及获利回吐、周期性风险偏好下降等技术因素的综合影响。但该行强调,中国的宏观和企业基本面依然强劲;高盛经济学家对全球和中国增长前景总体看好的建设性观点没有显著改变。再加上汇率可能进一步升值以及流动性方面的其它有利因素,从更长期来看经济和企业经营状况仍将保持良好态势。

  虽然在人大会议和2006 年业绩公告期间,市场可能保持短期震荡局面,但高盛预计A股市场将在20倍预期市盈率水平上将获得有力支持,这意味着当前仍然存在15%的下跌空间。但如果市场继续下挫,高盛建议投资者积极买入。换言之,A股市场的“估值正变得具有吸引力”。

  高盛亚洲策略研究主管邓体顺指出,如果市场在盈利没有出现显著下滑的情况下进一步走弱,将构成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买入机会,投资者可以选择性地对一些长线投资组合

股票进行战略增持。

  在一些市场利空传闻一一得到否定后,市场仍然担心央行可能加息以进一步紧缩金融环境。在此,高盛认为,加息应有助于

中国经济的长期稳定增长并能延长此轮经济周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