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色星期二载入中国证券史册(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0:54 北京商报

  

黑色星期二载入中国证券史册(2)

  机构看市

  光大证券

  光大

证券分析师认为,多种传闻因为没有经过证实,很难去以此为基础做一个判断对市场的影响。但是,因为现在资金影响比较大,短期的消息面会产生一些投资的波动,这是对市场影响最主要的一个方面。

  不过,目前的点位以及整个盈利和流动性的情况来看,市场的趋势还是非常向好的,目前只是流动性的短期影响,还有市场有一定分歧造成的变化,不会影响长期的趋势。

  信诚基金

  信诚基金认为本次暴跌的根本仍是市场对估值水平的分歧,而快速上涨后某些因素触发的集中获利回吐、机构调整持仓结构,以及因各种传闻飞扬而引起担心“重大利空”出台的恐慌性抛售,造成了这A股历史上难得一见的暴跌。

  信诚基金建议投资者仍旧关注投资的本质,看重经济增长态势、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市场估值水平等基本面因素,而这些方面目前趋势仍然向好,因此市场长期发展的基石没有改变,市场在震荡后会逐步企稳,下跌带来的估值水平修正给我们带来的仍是投资机会。

  东吴基金

  东吴基金认为,当前的调整在于市场龙头的迷茫以及金融地产股的失重。尽管近期央行可能没有立即加息的紧迫性,但是后续的紧缩措施依然备选,这一定程度造成了市场对于金融股的恐慌,从而带动了基金重仓股和高价股的获利回吐或者是高位斩仓。

  对于后市,尽管大盘暴跌,东吴基金依然维持了之前慢牛碎步的基本市场判断。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