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基金投资策略:07年仍将是收获的一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3:45 新浪财经

  姚小军国都证券

  2007年股票型基金仍将获得超额收益,但由于基金规模的快速膨胀以及基金个体之间的分化日益扩大,基金的超额收益空间难以显著。

  虽然2007年股票市场的波动将加大,有利于基金进行择时操作,但由于目前基金整
体的择时能力并不突出,因此仓位调整空间较大的混合型,其收益水平仍将低于股票型基金。

  2006年,无论是偏债型基金还是纯债型基金,收益都主要受益于股票市场的上涨,而这一格局在2007年仍将延续。

  2007年货币型基金的收益水有望在小幅上升之后保持稳定,但相对于收益功能,持有人更应关注货币型基金的现金管理功能。

  在业绩和折价率双重因素的推动下,2007年,尤其是上半年,

封闭式基金仍然具有较大的上涨空间,值得投资者继续持有。

  2006年LOF和ETF产品数量继续扩张,其套利机会也陈出不穷,2007年,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上市

开放式基金所带来的套利机会。

  对各类基金,我们提供了选择基金个体的方法,并根据该方法挑选出了一些在各自基金类别中投资价值较高的基金供投资者选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