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东方证券:明年上证指数见3000 股市年回报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16 新浪财经

东方证券:明年上证指数见3000股市年回报50%

  新浪财经讯 东方证券周三(13日)在上海举办主题为“迈入黄金十年”的2007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

  东方证券策略分析师吴刚称,盈利增长、本币升值以及相对合适的市盈率水平将继续推动国内资本市场向好,预计2007年上证指数将达到3000点,2008年将达到4000点。

  他指出,明年国内资本市场将能够提供40-50%的收益,但波动幅度将扩大,对观调控可能引起调整需要加以关注。

  东方证券预计,未来是年内我国人均GDP将超过5000美元,总GDP占世界比重将达到13%,A股市值接近40万亿,证券化率(资本市场总市值占GDP比重)达到90%。

    相关链接:

    快讯:东方证券称未来10年A股市值将超30万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