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新千年首只新B股华新包装在深推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6月09日 08:3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昨日,佛山华新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B股发行推介会,从而成为新千年首只发行的B股。

  据了解,华新包装此次发行数量为13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6—1.8元人民币,认购时以对应的港元缴足。发行方式为私募发行,承销采取包销方式。

  华新包装主营高级涂布白板纸、液体食品软包装盒(利乐包)以及铝塑复合纸罐等高档包装用纸与包装制品,属于包装材料行业。公司在生产上已形成规模优势;主导产品行业地位突出,市场占有率高,如公司涂布白纸板生产与销售量均居全国第二、华南地区第一,公司参股的利乐华新的利乐包产量和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

  公司董事长王奇称,包装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公司今后仍将主要发展适应市场需要的新型包装材料,力求5年内把公司办成国内效益最好的大型包装企业。公司此次发行B股所募资金将用于收购华侨造纸公司和佛山市彩色印刷厂。

  作为华新包装主承销商之一的国泰君安有关负责人表示,国泰君安一直在不遗余力推动B股市场的发展,即使在B股市场极度低迷的情况下仍竭力推动华新包装的企业改制及发行。华新包装发行恰逢B股市场晨曦初现之时,其发行必将获得圆满成功。(林海慧)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