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上周新基金净值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 08:4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受沪深大盘反弹影响,上周沪深两市证券投资基金的资产净值出现不同程度上涨,但总体涨幅不及大盘涨幅。

  上周沪深综指的涨幅分别达到3.32%和4%,而证券投资基金中涨幅在3%以上的有4家。基金金越上涨3.23%位居第一,基金天元涨幅为3.18%位居第二,基金金泰和基金泰和在上周升幅分别是3.16%和3.08%。上周升幅较低的是基金汉盛和基金汉兴,升幅均不足1%,分别是0.33%和0.96%。其它证券投资基金的上周资产净值的升幅均在1%至3%之间。

  截止上周末,单位净值列前三位的基金分别是基金安信1.8113元、基金开元1.594元以及基金裕阳1.5427元。增长率排前三位的是基金安信45.65%、基金裕阳39.59%和基金安顺37.92%。

  上周基金折价交易现象依然存在。周五,受“中国证监会正考虑修改证券投资基金在一级市场享有的配售优惠”的消息影响,多数证券投资基金走势疲软。(记者张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