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圣方科技:瞄准多媒体宽带网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 09:1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由于行业状态不佳而受发展制约的圣方科技(原牡石化),在1999年终于通过重大资产重组给公司在新世纪迎来了一个明亮的新局面。在日前召开的股东大会上,新任董事长刘晓卫明确表示,圣方科技在保持传统石化产业发展的同时,将以多媒体宽带网络等为主要特征,在计算机及信息产业领域占据一块更大的空间。

  据悉,圣方科技今后将把主要精力用于宽频网络开发和应用上。特别是加大宽频网络CATV宽频增值业务系统开发及应用力度。该系统属国内首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记者还从公司通过的2000年度增资配股预案上了解到,本次投资项目“宽频带增值业务网络系统”是对现有CATV网络系统进行技改,实现计算机网、电信网和有线电视网三网合一的融合网络系统,集数据、语言、视频图像三者一体进行传输。到目前为止,公司已与多个省、市签署了有线电视网改造的合作协议和意向书。若配股实施后,将在牡丹江市建立一条显示器生产线和信息产品东欧出口基地,并在黑龙江设立数码港和金融中心。(记者 刘宇平)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