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上周新基金净值全面下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5月15日 08:5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受沪深股市大幅下挫影响,上周新基金净值全线下跌,平均跌幅达到2.8%。基金普惠跌幅最高,超过4%。

  虽然新基金净值普遍下跌,但相比同期沪深股市超过6%的跌幅而言,新基金经理人还是有效地回避了市场风险,其净值跌幅小于沪深大盘同期的跌幅。

  上周基金金泰表现最佳,净值跌幅不足1.8%,基金汉盛为次,净值跌幅为2.17%*,基金同盛排名第三,净值跌幅为2.2%。

  在单位净值排名中,基金安信以每份1.7771((%元继续保持领先,基金开元以每份1.5617元排名第二,基金裕阳以每份1.5290元列第三位。

  基金金越净值继续缩水,继前下跌1.29%后,上周又下跌3.1%,目前每份基金单位净值为1.4286元。(记者杨大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