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北京将举办“证券营业部业务创新与风险管理研讨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6日 09:01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为增强券商的业务创新能力与风险防范意识,中国证券业协会将于5月26日、27日在京举办“证券营业部业务创 新与风险管理研讨会”,主要面向证券公司经纪业务和研发主管,以及证券营业部负责人。

  会议将就新经济下资本市场发展的趋势与特点、今年宏观经济走势、新经济的崛起与中国经济的未来、《网上证券委 托交易暂行办法》的出台与我国证券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经纪业务创新与风险防范等专题,邀请国家有关部门的权威人士及 网上交易系统供应商与券商们共同交流。研讨会还将安排网上证券委托交易现场演示活动。(记者薛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