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西部首家证券经纪公司开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24日 09:0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四川省天风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在成都成立,该公司是《证券法》实施以后我国西部第一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 设立并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正式开业的证券经纪公司。

  天风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是以原成都联合期货交易所为基础改组而成的,专门从事证券经纪业务,其具体的业务范 围包括证券代理买卖、代理还本付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和与证券交易有关的咨询及相关业务。该公司作为我 国券商队伍中新的一员,虽然起步较晚,但通过学习借鉴各家券商多年的经营经验,制定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高起点 、规范化的发展道路。从软件上看,公司内部管理严格、有序,90%以上的员工具有大专以上的文化程度,他们在以前组织 期货交易、管理期货市场的实践中锻炼造就了最大限度获取和分析市场信息、敏锐捕捉市场机会的能力,这些具有实践经验的 高素质员工可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还将在今后适当时机开展网上证券交易业务。公司今后将利用专门从事证券经纪业务的优 势,集中精力、全心全意地服务于证券市场投资者。(记者高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