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风华高科:目标-进入同行全球五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 09: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昨日,数十名个人、基金投资者以及证券分析人士汇聚广东肇庆,实地考察了广东风华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梁力平在接见这些远方客人时表示,目前国际国内形势都有利于风华高科的发展,风华高科增 发新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投向扩大生产规模,公司计划2年内形成400亿只片式多层元器件的生产规模,争取年内进入全球 同行业的前五位。

  梁力平介绍,电子元器件行业是电子信息产业的基础支撑产业,市场前景非常乐观。预计未来5年,全球电子元器件 的市场需求将以每年12-15%的速度增长,这对以电子元器件为主的风华高科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而在国内,风华高科是 国家“863计划”的定点产业基地,拥有明显的技术、人才和政策优势。在如此乐观的国际国内形势下,风华高科计划2年 内形成400亿只的生产规模,5年内年生产能力达到1000亿只,占全球8-10%的市场份额。

  在回答投资者们关心的增发新股问题时,梁力平表示,公司将秉着“高科技、高成长、高回报”的投资要点进行投资 ,增发新股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调整产品结构,将增加发展电子材料、新型元器件、光机电元器件、一体化电子专用设备等产 品,使风华高科实现从以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铝电解电容器为主的狭义电子元器件公司向广义的电子元器件公司转型。(何 兰娇)


相关报道:风华高科:增发新股方案有新意
相关报道:风华高科:增长潜力惊人
相关报道:精心策划 大胆创新——评风华高科2000年A股增发方案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