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红星宣纸:计划重组变更主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30日 10: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红星宣纸近日召开的董事会传出消息:说,由于宣纸生产受行业特殊性的制约,市场空间有限,公司生产规模难以进 一步扩大,该公司将加大资产重组力度,通过资产置换变更公司的主业。

  来自公司方面的消息说,其1997年度出资3000万元收购母公司“精品天然咖啡因”项目由于国家医药管理体 制改革,对特种药品管制要求发生改变,运作该项目的绿宝药业公司尚未取得有关证照,致使项目不能产生效益,该公司决定 将绿宝药业的92.3%的股份转让给中国宣纸集团。同时,该公司董事会还决定以7000万元资收购受让芜湖海螺塑料型 材有限公司32%的股权,其资金来源为剩余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

  另外,中国宣纸集团还同意以现金方式受让红星宣纸的1.38亿元的宣纸厂的相关净资产1.38亿元,转让价格 将以最终评估价为准。该公司还将以1.49亿元的收购价,现金方式受让安徽海螺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芜湖海螺塑料型 材有限责任公司68%的股权。(李映宏)


相关报道:公司点评:红星宣纸
相关报道:红星宣纸:拟进入建材行业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