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西飞集团新型“运七”长航机试飞成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0:1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我国自行研制的“运七”飞机家庭又添新成员,日前,由西飞国际的母公司西飞集团生产的新型“运七”长航程飞机 在西安试飞成功。

  “运七”长航程飞机按照国际先进的改型研制模式,大量采用“中国飞豹”飞机、“运七”货运飞机”、“水轰五” 飞机、“新舟60”等飞机研制中的成熟技术,按照系统集成思路,对原“运七”飞机进行了重大改进,具有专用公务机、海 岸警戒、预警、防卫、边界巡逻、海上搜索救援、巡逻反潜等多种用途。

  (记者石新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