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佛山照明:筹建光源数码电子商务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0:1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日前通过总投资1000万元、首期投资500万元合资建设国内照明行业的电子 商务权威性网站的议案。佛山照明董事会秘书陈本贤称,该决议不仅有利于公司拓展网上销售和电子商务业务,提高公司内部 管理水平,扩大公司主导产品的在线销售、在线管理。而且还有益于公司企业形象的提升,促进公司生产经营逐步转向运用网 络开展业务的新模式。佛山照明占该公司51%股份。

  佛山照明在本次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扩大投资发展新一代高科技、高效节能绿色照明电光源T8及T5荧光灯项。并 将分期投资28600万元,引进10条T8荧光灯和2条T5荧光灯生产线,扩大佛山兴华现有生产规模。公司方面介绍称 ,该项目将在2002年前完成引进。达产后,佛山照明将拥有13条T8自动生产线和2条T5自动生产线,年产T8荧光 灯1亿只,T5荧光灯1500万只。

  (记者曹东林)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