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青百拟开展网上证券交易业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10: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青海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宣告触“网”。其控股子公司青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通过决议,决定成立一网络公司 ,将青海证券的传统业务向基于网络的电子商务方向转变。

  据悉,拟成立的网络公司计划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其中青海证券投资人民币7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7 0%,青海证券内部员工集体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占出席比例的30%。

  拟成立的网络公司近期目标是为青海证券网上证券交易提供电子平台,通过网络或电话理财中心为客户提供证券交易 服务。拟向客户提供的在线服务包括新闻信息,在线实时行情、专家热线、Call-Center中心、网络科技股点评等 ,同时提供电话理财中心作为对网上服务的补充。

  (记者 黄玫)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