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证券交易新防护系统在深圳面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2日 09:0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易受电脑“黑客”侵袭的证券交易系统现在得到了新的技术保护。一种名为金证2.0可提供三层结构防护的证券柜 台交易系统在深圳开发成功,并已逐渐为证券公司所接受。

  这项系统克服了国内证券公司目前普遍采用二层结构,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没有中间保护层,易受电脑“黑客”侵袭 的弊端,增加了一层中间件,阻止了“黑客”侵入,从而在国内首创三层结构的证券交易系统。这项系统自去年低通过有关技 术鉴定以来,已在国泰君安、海通证券、河北证券、西南证券等公司使用了专版和普通版,显示了较好的市场前景。

  开发和推广该系统的深圳市金证高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证券软件开发和系统集成商,目前国内通用的15种软 件,有11种是该公司首创并推向市场的。

  (记者殷占武)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