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首钢股份春节后产销量同比增二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21日 10:0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一个月来,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出现产销两旺局面,产销量同比增长约20%。

  记者从首钢股份销售部获悉,由于春节过后北方建材市场回暖,以及国家加大钢材限产力度,钢材市场出现几年来少 有的良好趋势。目前,首钢股份销售合同量明显增加,甚至出现客户催货、上门要货的现象,生产非常繁忙;平时每月产量约 17万吨的高速线材,现在每月生产20万吨左右,平时每月生产11万吨的普通线材,现在每月生产13万吨,产销量同比 增长约20%。估计这种旺销情况四、五月份还会持续。

  据悉,尽管首钢股份钢材销售价格目前上涨的还不多,但是,已经扭转了近两年来的持续下降趋势,有逐步上调价格 的可能。

  (记者 张伟民)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