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上股票交易法即将出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4:3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据悉,中国信息产业部计划与证监会共同研究制订网上股票交易法规,并将尽快对外公布实施。

  为配合中国开放市场的步伐,让网上股票交易有章法可依,信息产业部已积极探讨制订网上交易的法规,而法规的具 体内容将与证监会商讨。虽然未能预计法规出台的时间,但会争取尽快出台。

  目前国内已有闽发、国泰君安、海通、华泰等证券公司开展网上交易,这些公司虽获证监会批准经营网上股票交易, 但有关交易未得到法律保障。

  新闻报晨刊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