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三毛派神: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10:0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3月15日,中国方圆标志认证委员会向三毛派神颁发了GB/TI9001-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这为该公司走向更广阔国际市场打开了方便之门。

  三毛派神主导产品为精纺呢绒,产品畅销全国,出口1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该公司针对迅速发展变化的国内 外形势,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企业由内向型向外向型的转变,公司深入、持久地开展了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活动。经过 一年多的努力,公司的质量保证体系不断完善和规范,使企业的质量管理出现了有规章可循、有标准可依、有程序可控的良好 局面,产品质量上了一个大台阶。

  据统计去年以来,该公司确保出厂产品合格率达到100%,产品一等品率96%以上。

  记者石新荣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