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首创股份:走国际“路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7日 09: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日前,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邀请部分在京的基金经理和财经分析专家到公司实地调研。这是首创股份遵照国际惯例 ,让投资者更多了解公司管理层、公司资产状况和经营情况,拉近投资者与公司距离所展开的系列活动之一。

  首创股份作为北京市基础设施行业市场化运作的龙头,不断投资建设优质经营性基础设施项目。此次亮相的有京通快 速路、高碑店污水处理厂、京开高速路和新大都酒店等四个项目。据了解,首创股份拥有的京通快速路是北京连接通州的交通 主干线;拟投资开发的京开高速路为106国道北京段,是北京正南方向最重要的辐射交通干线;而即将收购的高碑店污水处 理厂是全国最大的污水处理厂,日污水处理量占北京市污水排放量的20%。这些项目不仅会带来稳定的经济效益,还会实现 更大的社会效益。

  据该公司董事长刘晓光称,此次遵照国际惯例安排场地参观,是为了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与相互了解。随着首创股份 走向资本市场,今后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展现公司给予投资者长期稳定回报的能力。

  记者姚志刚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