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184家期货公司注册资本达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5日 09:4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记者从中国证监会期货部获悉,经过中国证监会对全国期货经纪公司的增资申请进行审核,目前有184家期货经纪 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不低于3000万元的最低限制要求。今天,中国证监会公布了184家公司的名单(详见第三版)。

  据悉,去年,全国共有213家期货经纪公司通过了年检。根据去年9月1日正式实施的《期货交易管理暂行条例》 以及《期货经纪公司管理办法》,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金必须达到不低于3000万元的水平,而当时大多数期货经纪公司 的注册资本较少,大多为1000万元,尚未达标的期货经纪公司之后开展了增资工作,至今,213家期货经纪公司中已有 184家注册资本达标。

  (记者刘倩)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