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平安证券开通网上交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3月10日 07: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平安证券已全面开通网上交易业务。该交易系统融合了先进的技术,并充分考虑到股民的习惯,操作界面和热键与股 民平常使用的分析系统基本一致,股民还可以随意选择键盘或鼠标操作。

  平安证券的网上交易站点有实时行情、委托交易、查询交易资料、咨询信息、后分析、银行自动转帐、指定交易 等多项功能,不仅涵盖了全部的临柜和电话功能,而且速度与证券部同步。

  平安证券总经理杨秀丽说,平安证券一贯秉承“信誉第一、效率第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把“ 稳健经营、规范发展”作为公司立足之本,把“让客户资产增值”作为核心理念,不断利用新技术,为投资者提供更优质服务 。(王安平)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票 > 新闻公告 / 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